EnglishChineseSC
 
Core Technology
Sorting
Incineration
Anaerobic Digestion
Aerobic Composting
Integrated Sustainable Waste Management
 

可持續發展的綜合廢物管理系統

21世紀廢物管理不僅是環保工作。全球對環境問題與日俱增的關注,世界各地的市場領導者不斷投資於研發新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努力,將更有效地解決資源回收的問題,並且把廢物處理的過程中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減至最低。


我們一直視廢物處理為一個資源回收的過程,隨著21世紀現代人對生活態度的改變,我們專注為客戶提供以「減少,回收和再用」為目的貼近環保節約的技術。

可持續發展的綜合廢物管理解決方案

無論是以建造、營運及移交(BOT)的模式與市政府合作,又或是為設計顧問,或同業採購先進的廢物管理設施,我們都提供最佳解決廢物處理問題的建議。

厭氧消化:符合中國城市生活的廢物解決方案

以中國為例,普遍的城市固體廢物熱值低,且水分含量高。這特質使他們在焚化過程中產生電力的效率偏低。如果改變處理方法,把城市生活垃圾埋在堆填區,高水分的有機廢物令物質本身變得不穩定,增加了地下水污染的可能性。我們引進的環保厭氧消化技術不會產生二次污染,無害於環境,是一種有效處理都市固體廢物(MSW)之解決方案。

厭氧消化是一種在密封缺氧的環境下,利用垃圾中之細菌,把有機廢物分解的廢物處理技術。這技術於歐洲早已獲得肯定,被廣泛採用超過20年。我們將這項技術引入中國,並結合焚化,達到最佳的回收資源效果。通過綜合不同技術的方案,我們按照每個客戶的廢物管理要求,提供度身訂造的最佳解決方案。